我自云上观星,于云下见海

脑子有坑,跟月球上的一样多

突然就想起来一个梗。

三生三世,纠缠不清。

第一世,你是大师兄,我是你从小一起长大的二师弟,可你最疼的与你同一个师尊的小师弟,我,爱而不得。

第二世,你是九门之首,我是铁嘴神算,你说保我一世安稳,我便深信不疑,可我算准了多少人的坎坷荣华,没算到我为了护你丢了身家性命。你,求而不得。

第三世,遇到时我们正处于最好的年纪,我们在剧里演尽别人的悲欢离合,剧外一步步终于相爱。我们,终得圆满。

不是很萌真人cp,不过感觉这个脑洞还不错,有没有感兴趣的,求投喂,腿肉不多了๛ก(ー̀ωー́ก) 

评论(9)
热度(20)

© Lem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