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自云上观星,于云下见海

没想好叫什么随便它吧爱咋咋地

新入坑,写个段子练手
顺便练练很久没动过的脑子




“晚上好呀,我是多啦A万~”

苏万清了清嗓子,打开麦跟观众打着招呼,下一刻屏幕上就飞速刷过去一溜的“晚上好”。他笑了笑,右手握着鼠标无意识地旋转着:“之前说好要挑战恐怖游戏的嘛,我仔细考虑了一下,觉得以我的游戏水平当然是轻轻松松通关打倒大BOSS,那今天就来玩我师兄推荐给我的游戏。”

说着,把鼠标挪到一个图标上点开,弹幕里一片叫好的声音,不过其中大多人还是来看好戏的,毕竟苏万是全站出了名的怕鬼的半有神论者——他不相信求神拜佛这些事,却坚信鬼怪的存在。

打开的游戏是吴邪给他推荐的黑暗剧院,据吴邪说,“这已经是恐怖游戏里最不恐怖的了”,苏万考虑了下自己师兄的不靠谱程度,最终还是选择了这个。

游戏开始,苏万逐渐有点紧张起来:“这个电影院看起来好洋气啊,为什么要在这边讲故事,破坏小情侣的约会吗,这制作人员不会也是FFF团的成员吧?不是,这就开始玩我了?一点防备都还没有欸好不啦。算了,我可是主角我一定没事的。”刚说完,迎面跟一个鬼魂撞到,游戏结束。

“啊!刚刚那个是鬼吧!是吧!我就说,师兄还说不恐怖,又骗我!”虽说这么喊着,他还是又开始了游戏,这回比上次更加小心翼翼地走着,躲过了上一个鬼魂,苏万松了一口气,语气也轻松起来了,“好了好了,躲过一劫,我们接着走哈,欸,这边有个什么东西,我过去看看,哦一个钥匙,鬼知道这是哪的,一会再说,在往前走走。你们看啊,这边这个七拐八绕的路哦,一会肯定还会有只鬼来追着,信不信啊,哈哈哈哈反正老子不信。”

弹幕这时候又刷了起来:“FLAG已立好,追逐戏正在准备上线中。”

果不其然,苏万又走过一个转角就有一只追了上来:“转角遇到爱吗?不要追我啊!要死啦!要死啦!师傅救我啊!你家徒弟要死啦!”

弹幕大军中一个显眼的蓝色弹幕飘了过去:“师傅我救不了你,自求多福吧。”

苏万在一旁的弹幕姬看到了这句话,当然也看到了那个只有一个“瞎”字的ID,心里咬牙切齿地:“妈的,晚上回来睡地板去吧你,不准上老子的床。”

外面正在用流量看着苏万直播受苦的黑瞎子鼻子一痒,打了个惊天动地的喷嚏。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emon | Powered by LOFTER